2天实现从0到1的突破 首家单色落地黄岛万达影视基地

发布日期:2018-10-08

10月8日,一个全新的住宿品牌——单色(monochrome)在青岛创立。推出仅一天,首个单色项目就落地黄岛万达影视基地。作为输出住宿行业有史以来发展最快的品牌,单色的推出,让业界看到了另一种住宿可能。

单色(monochrome)不仅仅是民宿或公寓,它可以是更多。它对居住空间的匠心打造,对住客的贴心服务,是对生活格调的追求。在单色的时空里,让人们归真反璞,享受居住之美。

此次黄岛的单色公寓项目,定位中高端市场,目标消费群是18-35岁的追求时尚和前沿科技的新新人类,他们爱好一切新奇事物,对网红地有着深深的执着,他们追求高品质,享受生活中轻社交所带来的无穷乐趣,注重社交活动对自身价值与生活品质的提高。单色社群文化提高用户的粘性,带来有品质的租客,获得更高的溢价。

好的品牌运营商能够帮助小业主使物业运营增值,更好地产生溢价,促进销售,也更容易获得投资客的信赖。单色(monochrome)依托于都市酒店集团在连锁加盟、运营管理、专业人才储备等方面的优势,又有8000万的会员加持,获客成本减少。一如既往优质稳健的品牌运营能力是单色品牌发展的制胜关键点,也是此次项目落地如此之快的重要原因。

单色(monochrome)通过店面改造、管理培训指导、销售渠道优化模式创新及科技解决方案等为单体赋能,提升运营效率和收益水平,帮助业主实现品质、品味、聚焦核心功能、成为社交体系重要一环。一方面帮助业主通过低成本的店面智能体系改造、垂直的运营管理与渠道销售、利用onlin智能管理系统,达到品牌化的统一标准;另一方面通过标准化的服务细节管控,把科普、休闲、亲子结合起来,与共享经济体系紧密链接,分摊成本,提高坪效,增加内容体验,为住客带来舒适、便捷、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

正如单色的名字,只有一种色彩,在住客的眼中可以是红可以是绿,可以是蓝亦可以是黑,是属于住客的独一无二的色彩,也是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住宿体验。单色品牌的推出,迎合了作为潜在客群的精英人士的租住需求,也为各类社会闲置或等待转型的物业提出了增值变现的新方向。

« 返回列表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单色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单色”开放加盟 细分品牌切入...
单色
品牌介绍 | 都市品牌 | 加盟合作 | 集团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南路16号
加盟热线:15315016386     E-Mail:danse@118inns.com
  鲁ICP备202203144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