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色”开放加盟 细分品牌切入改写非标住宿业格局

发布日期:2018-10-09

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大环境下,服务业持续崛起,非标准住宿业受带动也不断孕育出更健康的发展环境。越来越多心怀远大的投资者涉足这一新的“风口”,试图通过加盟公寓、民宿、客栈等非标准住宿业品牌,使自己的物业获得增值增收。

中国酒店业目前的现状是单体酒店占比73%,不管是酒店还是民宿,尤其是民宿,由于发展起因,一直以单体存在为主,但是随着行业发展的改变,有管理服务标准的连锁化共享运营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这与欧美等发达国家呈倒挂,联盟连锁化是未来酒店民宿业发展的趋势。

都市酒店集团经过深入分析和调研当下国内旅游及住宿市场的现状,并结合民宿市场的痛点,推出了全新品牌“单色”,对于不少物业来说,加盟单色也就成了转型升级的主要出路。

模式创新 实现流量变现

单色采用分时租赁,将闲置时间二次利用,提升客房流转率。线上线下融合,把客房变成流量入口,打造场景化消费,实现流量变现。入住流程线上化,快速积累会员,提升复购率。通过单色销售团队技术手段提升在OTA 渠道的排名和舆情评分,提升输客量。通过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ugc平台进行布局提升门店关注度,二次转化输送客源。

科技创新 智能管理系统精准高效

单色采用智能房态管理系统,用算法分配房态,实现在线订单和客户信息管理智能化。保洁订单分派与监管线上化,实时高效分配人力。智能财务管理系统,确保财务流程线上化,杜绝腐败,精准高效。平台自动抓取数据与存量管理,实时价格调整,实现收益管理智能化。

产品创新 最ins家居消费空间

单色提供全网最ins家居体验,打造场景化消费空间,所见即所得,喜欢就扫码带走。客房配备全套智能家居系统,利用移动终端控制灯光、窗帘、空调等设备,采用网络家庭影院模式,超大观影幕布,不出客房,即可体验极致影院视听效果。

品牌赋能 ,免除运营后顾之忧

品牌效应带来的优势也不可小觑。都市酒店集团旗下酒店门店数量超过2300家,单色共享集团下8000万忠实会员。同档次房间,经过单色的品牌化操作后售价高出20%左右,作为输出住宿行业有史以来发展最快的品牌,能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

单色会有专门职业经理人驻店免费提供专业运营指导及渠道销售资源支持,全面诊断店面运营情况,裁撤冗余人员,降低成本提升利润,免除酒店运营后顾之忧。PMS系统及小程序实现管理智能化,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效率。

以40间房量为例,按一个月时间段进行测算。加盟单色前,平均房价140元,入住率60%,销售额大致是100800元。加盟单色初期,平均房价达到180元,入住率提升到75%,销售额达到162000元,增幅得到160.71%,增加收入61200元;经过单色的成熟运营后,平均房价能达到200元,入住率提升到85%,销售额达到204000元,增幅202.38%,增加收入103200元。

“穿合适的鞋,才能走更远的路。”在持续向好的市场环境下,未来非标住宿业的品牌加盟仍具有巨大的想象力。单色通过店面改造、管理培训指导、销售渠道优化模式创新及科技解决方案等为品牌赋能,提升运营效率和收益水平,帮助业主实现品质、品味的有效提升。

« 返回列表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单色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2天实现从0到1的突破 首家单色...
单色
品牌介绍 | 都市品牌 | 加盟合作 | 集团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南路16号
加盟热线:15315016386     E-Mail:danse@118inns.com
  鲁ICP备2022031446号-5